即時/尹崇珍幻想當舞者 穿repetto過乾癮

▲芭蕾舞鞋品牌repetto今發表秋冬系列,邀來尹崇珍擔任特別嘉賓。(圖/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跨足演藝圈的名媛尹崇珍,雖貴為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姪女,仍熱情於表演工作,習芭蕾近十年,今出席法式芭蕾舞鞋品牌repetto的秋冬發表。

最近忙著排練舞台劇《人間條件六- 未來的主人翁》的尹崇珍,告訴大家她三歲開始學習芭蕾,學到出國前才放棄,差一點點就穿到硬鞋,對芭蕾舞有難以忘卻的愛,她說:「鞋子在我心中是神聖的,小時候還跟堂姊在家放起音樂就跳起舞來,幻想自己是名舞者。」曾入手過repetto平底鞋款的她認為穿起來很舒適又好看,非常值得下手敗一雙!

 

▲學習芭蕾舞十年,尹崇珍架式十足,演繹芭蕾舞鞋款相當合適。(圖/記者張妤瑄攝)

Repetto秋冬系列推出許多強烈色彩的款式,汲取舞台劇戲服與佈景等靈感,中國味的青花瓷、中國結都成為秋冬不能錯過的重點設計,秋冬在皮革選擇上推出新的麂皮壓紋、小牛皮壓紋,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另外,許多女性秋冬喜歡搭配選擇短靴搭配服裝,秋冬repetto也有推出六款短靴。

▲repetto秋冬新鞋款,不只顏色大膽,款式除平底鞋外還帶來六雙短靴提供消費者選擇。(圖/記者張妤瑄攝)

至於包款部分,repetto秋冬同樣以舞台戲服為靈感,顏色也相當大膽,火龍紅、皇帝黃、睡蓮紫等,並帶來全新仿絲緞邊織鍊帶設計,營造出更立體的視覺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