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休閒鞋原價1200↑!好市多「1張鈔票帶走」 網實穿讚:柔軟很好穿

▲▼             。(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PUMA休閒鞋一雙價格只要一張千元鈔。(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曾被挖出不少寶,包括「國民外套」Superdry、Champion上衣和愛迪達休閒帽等等。一名女網友分享消費經驗,她到中壢店好市多時,看到鞋子區有賣運動潮牌PUMA(彪馬)一款休閒女鞋,一雙只要1張千元鈔就能帶走。有人看到直誇「鞋內柔軟很好穿」、「這價格這鞋墊真的很合理」。

一名女網友日前到好市多中壢店消費,回家後在臉書《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貼文,分享一款「PUMA休閒女鞋E MOTION系列」一雙只要999元「蠻輕的~貨量還很多,我不知道其他分店有沒有…」仔細看看照片,標示上寫著這款商品是「PUMA WOMEN'S SLIP ON SHOES 女休閒鞋E MOTION 系列」,顏色則有黑和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PUMA休閒鞋一雙999元。(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標示上還寫著鞋款介紹「●輕量運動鞋款 ●襪套式設計輕鬆穿脫 ●鞋面主要材質為網布 ●加上彈性帶提供良好包覆 ●透氣性佳 穿著舒適 ●EVA中底提供良好避震效果」。實際查詢這款鞋子的售價,官網標示一雙為39.99美元(約1230元台幣)。

▲▼             。(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網友直誇鞋子穿起來很舒服。(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看到貼文後,許多人都很有興趣,紛紛留言問各店是否有販售,其他消費者分別回覆,目前看起來各店都有銷售這款鞋。穿過的人則分享「我買黑色的,鞋內柔軟很好穿」、「目前還沒有穿走遠,但鞋墊真的蠻舒服柔軟的,比起一般Nike的鞋子,這價格這鞋墊真的很合理」;還有人提醒「後腳跟有點咬角,要穿襪子才行」。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