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世界巡迴演唱 愛牌Versace成為護身「服」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羅志祥上周末在香港開唱,登台服裝選擇帥氣有氣勢的Versace秋冬服裝,一向不吝於分享穿搭的羅志祥,曾多次穿著愛牌Versace在個人微博與粉絲們分享,這次他於《舞極限之舞魂再現》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香港站再次穿上愛牌護身,完美開唱。

▲羅志祥穿著Versace於《舞極限之舞魂再現》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演出。(圖/品牌提供)

兩天的演唱會,羅志祥先以Versace 2014秋冬系列黑色潑漆長褲,黑色圖騰襯衫,搭配以金色窩釘飾細節黑色西裝外套和金屬梅杜莎短靴登場;隔日接著以黑色西裝外套搭配淺藍色拼布牛仔褲與梅杜莎頭像金屬項鍊與短靴出場,奢華氣派的風格襯托出羅志祥的巨星風采。



▲▼Versace 2014秋冬系列服裝與金屬梅杜莎項鍊。(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