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時裝周/Mulberry春夏花花世界 Cara攜手推新包 

▲Mulberry倫敦時裝周發表整體走春夏花花世界風格。(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春夏時裝周接力跑,紐約後換倫敦展開一系列品牌發表,日前Mulberry也在倫敦時裝周發表春夏系列,地點就選在倫敦總部舉行,現場點綴英國飛燕草、矢車菊與峨參等花花草草,品牌欲營造出英式鄉村風情,就連邀請卡的細節也有新鮮壓花點綴其上,發表結束後還可以帶走的矢車菊種子回家種。

▲邀請卡的細節充滿新鮮壓花元素、會後賓客可領取矢車菊種子回家種植,細節相當用心營造。(圖/品牌提供)

2015春夏系列品牌打造出成熟、兼具俏麗的風格,花朵是春夏不可或缺的元素,運用亮片、刺繡點綴的絲質連衣裙,或是簡單帥氣的大地色系點綴花朵鏤空細節元素,都成為不可或缺的亮點。而2014品牌與超模Cara Delevingne合作,推出同名包款創下銷售佳績,2015春夏系列也繼續攜手,推出多款手提、肩背包,想簡單擁有名模品味可以考慮入手。

▲春夏服裝上花朵元素不可或缺,女性化的蕾絲也有推出,致於帥氣打扮得款是同樣可看到,不同風格皆囊括在內。(圖/品牌提供)

▲春夏包款持續與超模Cara聯名推出,以方型的優雅結構擄獲女性消費者的心。(圖/品牌提供)

另外,今年3月品牌CEO突遞上辭呈,且傳近年來的銷售成績不佳,才讓品牌推出與Cara合作、以及降低價格等策略,試圖力挽消費者的心。接下來,品牌繼Emma Hill之後將繼續尋找新任總監,未來拭目以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