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玩」廣告推出10天 連勝文青年票暴跌22%

▲▼連勝文青年票在一個月內大跌,論者懷疑是電視廣告《如果你很有錢》惹禍。(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10日推出電視廣告《如果你很有錢》,看得出主攻年輕族群的企圖心,但《TVBS》的民調卻顯示,年輕族群對連的支持率,竟從8月份的41%掉到9月份的19%,暴跌22%,讓連陣營趕快再於19日推出新的廣告。

《如果你很有錢》廣告請來名導徐一鳴為打造,但外界評價兩極。根據《TVBS》報導,不喜歡的民眾認為這廣告「沒內容」,讓連的形象「更讓人沒有信心」。

而在最新的民調中,支持連勝文的20-29歲民眾減少了22%,支持柯文哲的則增加14%,如果依喜好度統計,喜歡連勝文的選民有27%,不喜歡的有40%,喜歡柯文哲的則為41%,不喜歡的約28%。

連勝文陣營19日推出新一版《散播希望的種子》競選影片,以風格清新的動畫形式呈現。對於目前民調落後,他們強調以平常心面對。

▼新版連勝文競選影片。(影/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