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家庭悲劇 老翁馬階醫院殺病妻再自殺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高齡83歲的顧姓老翁17日前往淡水馬偕醫院,探視因病住院的65歲郭姓妻子後,竟持水果刀朝躺在病床的妻子猛刺十數刀,隨後再朝自己腹部刺殺一刀,院方發見立即對2人進行急救,但郭女仍傷重不治,老翁則是被搶救回來,警方懷疑老翁是不忍妻子受病魔折磨,才動手殺妻再自殺,但真正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淡水馬偕醫院內今日下午發生83歲老翁刺殺65歲病妻的不幸家庭悲據,全案正由警方調查中。(示意圖/資料照)

淡水警方初步調查,65歲的郭姓死者是在8月20日因腦炎住進淡水馬偕醫院,今日下午1時20分許,郭女高齡83歲的顧姓丈夫前往醫院探視後,隨即持水果刀朝躺在病床上妻子猛刺十數刀,老翁殺妻後再朝自己肚子刺殺一刀,老翁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壞同病房內其他病人。

馬偕醫院醫護人員發現去翁殺妻再自殺後立即對2人進行急救,但郭女仍因傷重不治死亡,老翁則是被搶救回來無生命危險,警方表示,顧姓老翁和郭姓妻子並無任何家暴紀錄,懷疑老翁是因不捨妻子被病魔折磨,才會在醫院內殺妻,但真正原因仍待老翁清醒後做進一步調查才能明朗。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