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蔡依珊好甜蜜? 紫微術士分析:人前人後兩樣情


▲璇王子分析,柯文哲是標準愛家愛老婆的好老公。(圖/璇王子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自稱專研愛情紫微斗數多年的璇王子17日下午,再度為台北市長選情解盤,璇王子分析,連勝文及蔡依珊在外面表現出來幸福模樣,但私下兩人並不甜蜜,是屬於人前人後兩樣情的夫妻,至於柯文哲與陳佩琪不在人前耍甜蜜,其實甜在心,甜蜜指數高達90分。

對於台北市長參選人的夫妻感情,璇王子分析,柯文哲與陳佩琪兩人,雖然在人前不刻意表現甜蜜,但其實「甜在心頭」,兩人會私下耍小甜蜜,如果連勝文與蔡依珊的甜蜜指數是70分,那麼柯文哲夫妻的甜蜜指數,可望來到90分。

璇王子表示,最大的不同在於兩位候選人的性格,連的個性喜歡將甜蜜刻意顯露在外給人知,柯的個性則是喜歡將甜蜜留給老婆。

至於專情指數方面,璇王子表示,連勝文桃花星旺,婚前異性緣很好,個性外向、愛交朋友,也有較多的選擇,給人感覺比較花心,而且,連勝文的擇偶條件屬於高標準,對象必須門當戶對,否則不輕易結婚,一旦結婚,就非常顧家潔身自愛,成了顧家好先生的命格。

柯文哲除了疼愛老婆之外也相當專情,交往都會以結婚為前提,不管婚前或婚後都非常一致,兩人的專情指數在婚前連勝文只有60分,柯高達90分,但婚後連提高到80分,柯則維持90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