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風暴曹啟鴻砍五官員 蔡英文肯定:這是負責的態度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圖/資料照)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針對「餿水油事件」,屏東縣長曹啟鴻16日大動作舉行記者會致歉,並准許5名一級主管辭職。對此,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表示肯定,並強調這是一個「負責」的態度。

蔡英文16日下午出席「宜蘭縣女性幹部選戰營」,替輔選幹部加油、打氣,並在會後接受媒體訪問。

針對「中台灣選情」,蔡英文表示,台中的林佳龍仍處於穩定領先的情況,南投和彰化雖然暫時陷入膠著,但民進黨仍會一步一腳印、穩紮穩打,相信選民最後將重拾對民進黨候選人的信心,把票投給李文忠和魏明谷。

至於民進黨昨(15)日召開重大議題協調會報,40席立委僅9位出席,引發蔡英文不滿,還「說重話」,希望民進黨有「準執政黨的樣子」,還呼籲黨團成立財經小組。對此,蔡予以否認,並強調「這不是重話」,會議重點只是重新定位協調會報的任務,讓黨籍立委知道何時應該出席。

媒體追問,協調會報定調民進黨「不反商」,是否在為2016做準備?蔡英文表示,只是希望下會期能聚焦在台灣經濟發展的新動能,尤其是台灣策略性產業,或綠能產業的發展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