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梨山「BMW路霸」壓扁三角錐 嗆聲:報警也沒在怕

▲ BMW車主不顧工程人員勸阻,硬是要「闖關」。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和平區的梨山出現一個「路霸」,台7線梨山路段15日因施工關係進行交通管制,並公告會在整點時放行車輛,偏偏一台黑色的BMW休旅車車主就是不願乖乖等,不斷向工程人員嗆聲,「逞凶」過程全被後方車主拍下並上傳到Youtube。

影片中,BMW車主完全不理會工程人員的勸阻,硬將車往前開並用車頭保險桿抵著管制柵欄,過程不斷飆罵髒話,還嗆聲「去報警也沒在怕」,並表明自己也是做工程的,警告現場所有人不要想蒙騙他。

▲最後竟趁著對向車道放行硬是衝過柵欄,還把三角錐壓扁。

後放駕駛人看不下去,勸工程人員放行這個「路霸」,但對方無奈表示,讓他過去會造成對向堵車。就在雙方僵持不下的時候,對向車道有2台機車與1輛轎車要下山,工程人移動柵欄準備單向放行,沒想到BMW車主趁機加速往前衝,直接壓過警示三角錐硬闖過去,讓所有人傻眼。

梨山地處中央山脈,海拔約2000公尺,中部橫貫公路開通後成為中橫東西二段與宜蘭支線的交叉點,是台灣中部最早開發的高山風景區,與與新竹獅頭山、彰化八卦山合稱「參山」,但由於地質不穩經常發生落石坍方,所以部分地區只提供當地居民緊急使用,並沒有對外開放。

►►►完整影片走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