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跪道歉不牽拖 阿基師:我沒有怨言,台灣還是很棒!

▲餿水油掃到牛頭牌,阿基師下跪道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代言的產品可能有疑慮,「阿基師」鄭衍基12日下跪道歉,但他強調,不能因為這樣一個小不幸就說台灣到底怎麼了,「其實台灣還是很棒!」

衛福部食藥署昨天晚間新增24款強冠必須下架的油品,其中也包括阿基師代言的牛頭牌紅蔥肉燥所使用的「全統香醇豬油」,之前阿基師再三掛保證,如果代言的產品出問題,一定下跪道歉;他今天出面兌現承諾,下跪道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謝拍謝,我說要跪著道歉的啊,不好意思,對不起,我錯了,我絕不掉眼淚,這是一個負責任的表現」,阿基師說,「我們所有全台灣的民眾朋友,這麼樣的不幸的事情,阿基師沒有任何怨言,我不會牽拖,那接下來我還是會選擇我的好帝一食品公司,我選擇我代言的一個商家,要不然我們以後怎麼辦?」

他認為,不能因為這麼一個小不幸就說「台灣到底怎麼了」,他認為台灣還是很棒,對於這個小挫折(指餿水油事件),「大家就當作給自己學習吧,請大家能夠再給我一個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