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關失能!網友創粉絲團力挺犁記女員工:是政府的錯!

▲網友創粉絲團力挺女員工,希望能為犁記打氣。(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餿水油事件越演越烈,台北犁記餅舖也被捲入食安風暴。讓總經理張婉玲7日不得不宣布暫停營業3天,專心處理退貨事宜,甚至放寬退費標準。沒想到,退貨期間不但遭到民眾拍桌飆罵,截至10日晚間,退費總計就已經高達新台幣1900萬,結果出問題的「芝麻肉餅」卻僅占總額430元。

▲犁記退費總額4天達1900萬,但其中卻只有1張發票是問題商品。(圖/東森新聞)

日前才發生顧客飆罵女員工的事件,引起軒然大波。如今到了退貨第3天,排隊人潮不再,取而代之的是陸續從各界湧入的打氣花籃,臉書上甚至還出現了「聲援犁記餅舖!員工沒有錯」粉絲團,讓網友紛紛留言相挺,要員工加油。

台北犁記原先規定除了問題商品外,其他商品都半價退費。但自從衝突爆發後,10日改為從寬認定,無論是不是問題商品都全額退費。主任消保官陳信誠表示,根據衛生福利部公告,犁記餅店的芝麻肉餅使用了問題油品,針對這個部分業者應全額退費。但店內其他未經衛福部公告的產品,要不要退費或退費的標準,則可由業者決定,因此犁記原先決定只退費一半,並無違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