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也中標!80餘噸染餿「7-11三鮮燒賣」流入市面


▲超商7-ELEVEn在6日晚間就將使用有疑慮肉燥調味的「冷凍三鮮燒賣」、關東煮「阿給」,先行下架處理。(圖/翻攝自7-11)

生活中心/高雄報導

餿水油事件國內許多食品大廠都中標,現在這股風暴延燒到超商7-ELEVEn!由高雄空廚公司代工的「7-11三鮮燒賣」主動向衛生局通報,燒賣內的肉燥是使用全統香豬油調味,總計有91噸的產品「染餿」,衛生局調查發現,已經有83.5噸的「餿燒賣」流入市面,要求業者立即下架回收。

統一超商7-ELEVEn繼由奇美食品供貨的筍香超級大燒包使用全統香豬油後,11日高雄市衛生局再接獲高雄空廚公司通報,指其負責代工的「7-11三鮮燒賣」(5顆裝/包)也是使用餿水豬油調味。此外,統一武藏野公司販售的「國民炒米粉」也有2.9萬件染餿,但這項產品早在5月18日就已經全面下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餿水油事件爆發後,統一超商7-ELEVEn在7日發出新聞稿表示,「冷凍三鮮燒賣」、關東煮「阿給」2支產品因為使用有疑慮的肉燥調味,已在 6日晚間先行下架,已購買的消費者可持原店發票及商品到門市退換貨。11日衛生局接獲通報確定燒賣染餿後,到現場封存7.5噸產品,並要求業者將已流入市面的83.5噸產品全面下架、回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