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源信冒表哥名出境 取款失敗當晚逃泰國

▲施家金名下房產多,做人海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慘遭撕票的富商施家金在中部頗具名望,今年2月才剛接任彰化跆拳道協會主委,未料事隔半年卻遇害,由於他生意做的有聲有色,在台中擁有不少房地產,而且都在精華路段,身家實力驚人。

施家金交友廣闊、作人海派,在黑白兩道結交不少好友,早期與電玩大亨于國柱一起做網路簽賭與賭博電玩事業,後來投資成衣、房地產,在台中許多精華地段置產,身價上百億,事業版圖遍及台灣、美國、和中國。

彰化鹿港出身的施家金,今年2月才接下彰化縣跆拳道委員會主委棒子,最近他與妻子赴美探望即將生產的女兒並視察事業,妻子留下來替女兒做月子,他一個人返台,沒想到竟被司機謝源信綁架勒贖。

謝嫌擔任施的駕駛兼保鑣已有4年多之久,在老闆旁邊跟進跟出,也熟知老闆的事業版圖與經營狀況,據傳是因為要求分紅遭拒,因此埋下殺機。不過,警方研判綁架案策劃已久,謝嫌還以黃姓表哥之名偽造身分、購買機票,在取款失敗後當天晚上6點多就持假護照出境到泰國,目前警方已經透過泰國警方追查其行蹤。(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