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他知道要怕老爸」 狠父拿菜刀斬斷9歲兒子手指

▲教育孩子應該要耐心地溝通,而不是透過打罵教育等傷害小孩的方式,建立所謂父母親的威嚴。(圖/非本案當事人/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大阪警方22日晚間接獲報案,表示有小孩不小心被菜刀切斷手指,但警方調查後發現,真相竟是男童父親拿刀將年僅9歲兒子的手指硬生生砍斷,只因為不高興小孩不聽話,「想展現父親的威嚴,讓他們知道害怕」。警方23日將這名殘忍的爸爸依傷害罪嫌逮捕。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受傷男童今年9歲,在9名兄弟姐妹中排行第六,目前正就讀小學4年級。救難人員獲報趕到公寓時,發現他的右手中指被刀刃切斷一半以上,傷勢嚴重,目前正在醫院治療中,預計需要2個月才能完全痊癒。

但警方調查後卻發現,這並不是一起孩童誤傷事件,而是家暴案件,45歲的男童父親安藤義昌當晚喝醉酒回到家,看到孩子們正在吵架,竟突然大罵:「我如果抓狂不知道會幹出什麼事」,接著就把9歲兒子的手壓在桌上,用菜刀直接砍斷手指,妻子見狀趕緊打電話求救。

報導指出,事後安藤義昌坦承犯行,並供稱是因為孩子都不聽他的話,「想展現一個父親的威嚴,讓他們知道害怕」,才會拿刀切斷兒子的手指。但警方調查,安藤義昌並不是第一次對孩子施暴,2011年時也曾因為毆打其他兒子,被社福機構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