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罩帆布袋腳上銬鐐 司機疑似分紅不均綁殺富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富商施家金遭綁架撕票案,由於最後在台南玉井山區找到的遺體臉部嚴重損毀,且有被虐待跡象,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由於嫌犯謝源信跟隨富商4年多,清楚富商的情況,也有消息指出是富商分紅不均引發殺機,而謝嫌已持假護照逃亡。

台南警方找到的施姓富商賓士車,在後座發現大片血跡。而當地非常偏僻,屬於山區小路,就連兩台車要交會都有困難,不路況的人要來此犯案的機率不大,因此警方懷疑涉案者有強烈地緣關係。

謝姓司機跟隨富商4年多,有一說法是因分紅不均,引發殺機。因為被發現的遺體疑似遭到虐待,背上有穿刺傷、手部被摩鐵的毛巾綁住、腳上有腳鐐的痕跡、頭部被帆布袋給罩住,加上面部被打爛,程度嚴重到無法辨識,因此警方也不排除可能是私人恩怨或賭債糾紛。

據了解施姓富商做人廣闊,黑白兩派都有不少好友。而謝姓司機長期跟在富商身邊,對其財務狀況有深入了解,疑似因此產生貪念。而謝姓司機已在18日晚間持表弟、黃姓男子的護照潛逃至泰國。警方找到黃姓男子,發現他是舌癌末期,以5000元代價把護照提供給謝使用,訊後黃男10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