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車男打110恐嚇「釋放鄭捷」  否則將「血流成河」

▲北捷隨機殺人事件兇嫌鄭捷日前出庭時,不見絲毫悔意,還在庭上露出冷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一名男子撥打公共電話恐嚇,要求馬上釋放鄭捷,否則將「血流成河」,警方全力追查電話來源,發現男子是利用台北車站的公共電話撥打110,目前正全面追查身分,也加強車站、捷運站的安全巡邏,絕不讓鄭捷事件再次發生。警方也強調,這種行為已經構成恐嚇公眾罪,屬於公訴罪,呼籲民眾不要以身試法。

根據《蘋果》報導,警方在20日上午9時許接獲男子報案,表示「馬上將北捷殺人案兇嫌鄭捷釋放,否則絕對會以『血流成河』的方式報復。」警方不敢大意,立即追查電話來源,發現是從台北火車站地下1樓的公共電話撥出,全面清查附近監視器畫面要揪出嫌犯。

但因為該處監視器數量不多,並沒有拍到打電話男子的身影,加上男子只有撥打一通電話,也不排除是惡作劇,目前警方除了擴大清查周邊監視器,也將針對嫌犯可能停留的區域內採集指紋進行比對,希望盡速找到這名男子,了解打電話恐嚇的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