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有公司套房可住!謝男跟隨富商4年貪財起殺機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富商施家金被自家司機給擄走,綁票勒索5千萬,得手3千萬還沒領出,24日晚間在台南縣關子嶺偏僻山區發現遺體,富商確認遭到撕票。根據警方初步調查,富商對司機謝源信並不差,還安排他住公司套房宿舍,而謝男為人低調,警方發現周遭朋友都對他不了解。

謝源信擔任57歲的台中富商施家金的私人司機4年多,周遭都沒人看出端倪,更想不到低調的他會聯合外人來綁架自己老闆,最後更將其撕票。由於謝男在事發第一天深夜就持他人護照潛逃往泰國,而富商遺體在多日後被發現,警方也懷疑在台灣還有同夥,可能因沒領到錢,就將富商滅口。

根據調查,謝源信來自屏東,曾結婚後離婚,生養2名兒子,由母親扶養,他則一個人到台中謀生,擔任施姓商人私人司機已4、5年,深獲信任。據了解,施姓商人對謝姓司機並不差,還安排謝住在公司的套房宿舍內;而檢警在偵查謝姓司機人脈、地緣關係時發現,他的行事作風低調,周遭朋友對他沒有太深刻印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