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朱立倫完成冰桶挑戰 tag戴維斯阿基師戴勝益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被連勝文tag冰桶挑戰的新北市長朱立倫昨晚完成淋冰水挑戰,並在19日一早將照片PO上臉書與網友分享,朱立倫在臉書上表示,每年中和的潑水節,總會被潑得一身濕,潑水對我來說就是種祝福!他並依規定tag中華男籃隊長戴維斯、國宴主廚好友鄭衍基(阿基師)和最近最紅火的原燒董事長戴勝益接棒。

朱立倫完成冰桶挑戰PO圖上臉書,點名戴維斯、鄭衍基(阿基師)及原燒董事長戴勝益接棒。(圖/截自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在臉書上說,很開心被tag,有機會共同響應「Ice Bucket Challenge」的公益活動,除了潑冰水,並捐款來支持台灣的漸凍人協會,希望社會大眾能共同來參與。我也點名中華男籃的隊長戴維斯(Quincy Davis III 粉絲團),以及最近十分火紅的原燒董事長戴勝益,還有我的好朋友鄭衍基(阿基師)一同接力參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