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一半竟被人壓醒!男跳9樓衝破鄰屋、壓傷夢中男

▲跳樓撞傷睡夢男,驚醒兩人送醫。

東森新聞記者陳柔安、林忠政/新北報導

真的是禍從天上來!新北市永和區一名50歲魏姓男子近日疑似久病厭世,從9樓住處一躍而下,結果跳到隔壁旁邊的透天厝民宅,屋頂的石綿瓦當場被撞出一個大洞。而跳樓的魏男剛好落在屋主身上,所幸兩人送醫後都沒有大礙,只是天外飛來橫禍,也讓屋主飽受驚嚇,出院後也立刻跑到廟裡拜拜。

50歲的魏姓男子4日凌晨1點多從租屋處跳樓,卻跳進隔壁平房二樓,還因此壓傷正在睡覺的廖姓屋主。屋主被「從天而降的人」壓傷,當場驚醒,兩人被送往醫院急救後,幸好屋主身體沒有大礙;而墜樓的魏姓男子,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不過,睡到一半,竟然有人掉下來,這可讓屋主嚇壞了,目前除了先暫時用帆布將破洞擋起來,一早也趕緊到廟裡拜拜求平安,畢竟睡醒旁邊多了個人,雖然幸運保住一命,但也受到不小驚嚇。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男墜樓!撞破隔壁屋頂,屋主夢驚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