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氣爆聲響太驚人 臘腸犬被嚇到雙眼全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發生嚴重氣爆意外傷亡慘重,當地一名劉先生雖然幸運逃出,但他養了7年的臘腸犬MONEY疑似被強大的氣爆聲響驚嚇,竟然雙眼全盲,現在走路都無法分辨方向;劉先生無奈地說,不確定需要多長的時間才能治癒。

▼狗被氣爆聲響嚇到雙眼全盲。(圖/翻攝自YouTube)

當時劉先生一家人幸運逃出,MONEY沒被碎塊砸到,也沒受傷,但卻因驚嚇過度兩眼全盲,劉先生說,專家告訴他,這樣的症狀是會痊癒的,只是不知需要多久時間,雖然心疼,但也沒辦法,這段時間只能由家人抱著牠行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MONEY幸運沒事外,三多路一家拉麵店老闆夫婦飼養5年的公狗「福氣」也在事發前突然狂吠,夫妻倆還以為牠鬼月看到「阿飄」,當晚決定提早打烊回家休息,幸運逃過一劫;事後回到店裡看到愛犬受傷不斷哀號,十分心疼,直說他們的命是福氣救的,以後一定會加倍照顧牠。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