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男欲性侵親生女兒 妻子揮斧砍死他自首:我解脫了

▲黑龍江一名婦女忍受丈夫家暴20多年,終於在他試圖性侵女兒時爆發,揮斧將他砍死。(圖/達志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人周麗(化名)結婚20多年,長年忍受丈夫張福全酗酒、家暴,直到去年11月21日目睹張酒後試圖性侵自己女兒,累積的仇恨終於一次爆發,用酒瓶砸昏他後,拿斧頭猛砍對方致死,然後自首。她日前在看守所接受陸媒採訪時表示,「跟我之前的生活相比,這裡特別好。我解脫了,真的。」

根據《東北網》報導,周麗1968年生於牡丹江市穆棱的一個村莊,在七個兄弟姊妹中排行第六,23歲時嫁給同村的第一任丈夫,兩人生了一個智力障礙的女兒,但一家人還是快樂地生活著,直到丈夫3年後死於車禍。迷茫的她27歲時經媒人勸說,再嫁給了鄰村的張福全。

周麗表示,「他大我4歲,家裡條件很不好。他身體不好,看病欠了一些外債,一到幹活兒就說自己難受,後來農活兒我就全幹了。他還愛喝酒,沒錢了就賒酒喝。」「他平均一天兩頓酒,喝完之後高興、不高興都打我,還打罵我智障的大女兒。」陸媒記者注意到,周麗在談及26歲以前的生活時,說話總是笑著,而說起26歲之後的生活,她會不斷用食指狠狠摳在虎口處。

周麗再表示,她與前夫的女兒後來身體不好去世了,但張福全對自己三個親生女兒也是非打即罵。長女不只被多次打到下巴脫臼,甚至在去年底被試圖性侵。目睹這一幕的周麗終於忍無可忍,身材消瘦、僅150公分高的她先是抄起酒瓶砸昏張福全,怕他醒酒後報復,一狠心找來斧頭拼命的砍,直到他確定死亡。

周麗回憶,「我確定他死了,女兒看到滿身是血的我,跟我說『媽,以後我養你』,我們娘倆就坐在炕上抱頭痛哭。」記者問她「後悔嗎?」她搖搖頭說「不,我受夠了。」周麗當時自己到公安機關自首,現在正在看守所等待法院判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