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對不起,我們做得不夠」 陳菊到陳進發靈前鞠躬哀悼

▲高雄市長陳菊到不幸罹難的竹東里前里長陳進發靈前哀悼。(圖/翻攝自陳菊 (花媽) 市長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氣爆迄今造成28人死亡、292人受傷、2人失蹤,搜救人員仍持續搶救中,3日下午1時許,高雄市長陳菊到不幸罹難的前鎮區竹東里前里長陳進發靈堂前哀悼。她難過地說,「對不起,我們做的不夠」。

陳菊今天主持災害應變中心工作會議後,到五權國小了解災民安置及國軍救災情形,之後也轉赴竹東里前里長陳進發的靈堂上香,並90度鞠躬致歉,表達最深的哀悼。

「對不起,我們做的不夠。」陳菊透過官方臉書發布照片表示,代表高雄市府向家屬鞠躬道歉,並承諾「會不斷努力,不斷檢討」,願亡者安息、家屬平安!

另外,陳菊也表示,目前以全力救災為優先,並積極進行展開災後重建復原工作,至於責任的釐清,已將所有證據提供給檢察官,靜待司法調查絕不迴避。她呼籲民眾一起協助高雄克服這次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