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無罪 外媒越酸 排球美少女莎賓娜越紅!

▲哈薩克排球美少女莎賓娜,樣子有宋慧喬的F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哈薩克排球美少女莎賓娜(Sabina Altynbekova)稍早前在台灣的爆紅現象,經過外媒報導後,更加不得了,如今已經從台灣紅到全世界。

先是英國的《每日郵報》酸了莎賓娜和台灣球迷一番。說莎賓娜球技青澀、出場不多,但人氣爆表的程度,遠在整支球隊、甚至整個亞青女排錦標賽之上。

新加坡《海峽時報》一篇差不多同時間(24日)發表的報導,則語帶嘲弄的說,一群「短期的排球迷」上周三無懼颱風和大雨的威脅,跑到比賽現場去只為看「甜臉」、「長腿」的莎賓娜一眼。該報還引述台媒報導,指這些「短期的排球迷」手持哈薩克國旗,為莎賓娜和她的祖國加油。

但哈薩克還是輸了給印度。莎賓娜整個下午坐在板発席上。比賽结束時難掩失落神情。許多攝影機一直關注著她的一舉一動,特別是她那雙120公分的長腿。

本周,北美的《哈芬頓郵報》也跟進,而且口徑一致:認為莎賓娜的美讓比賽失焦。他們甚至不知從那裡引用的一篇翻譯文章說:哈薩克的教練認為莎賓娜「已經妨礙了整支球隊」。

不過這些批評都無法撼動莎賓娜的人氣。隨著報導越多、她越紅。莎賓娜的Instagram官方帳號(altynbekova_20)至今已將近30萬粉絲。她沒有臉書和推特帳 訪帳號 (只有俄羅斯社群體VK的帳號),但山寨版卻如雨後春筍般冒出。

事實上,「莎賓娜現象」並非始於今日,許多人不是為了貝克漢才開始看足球、為了莎拉波娃才看網球的嗎?運動員長得好看應該是加分日,而非扣分。對比賽本身是祝福,而非詛咒。因為比賽是一時的,但美的感動(儘管可能只有一剎那),卻可能是永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