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秋妝玩撞色風格 眼線、眉彩成焦點

▲今年日系秋妝眼線和眉毛會成為彩妝重點。(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今年日系秋妝會走什麼樣的風格呢?日本專業彩妝師五十嵐就指出,「今年秋妝配色延伸夏季的撞色精神,運用對比混色或單色暈染,演繹出多重奏樂曲的感覺,而眼線、眉彩更是發揮焦點,掌握深淺交疊、暈染或層層疊色等小技巧,運用筆芯式眼線筆及眼線液筆的顏色搭配,創造出迷人風采。」

時近七夕,要畫出甜美約會妝,五十嵐也建議,「眼頭與臥蠶可運用淺桃紅眼線筆創造戀愛光芒,上眼線以深色的橄欖棕疊上琥珀棕眼線營造出層次感,最後刷上捲翹纖長型睫毛膏,就能營造熱戀般的濃情蜜意眼神,而眉毛可依據髮色挑選不同的棕色眉筆,呈現出眉型之後,即完成妝容。」

除了美麗的妝容,日本美妝品牌KISS ME奇士美也即將在7月引進風靡日本彩妝圈與藥妝店的BiBo系列,包含眉筆、眼線筆等5款新品,擁有顯色抗暈的效果,筆芯柔軟好上手,其中,Pretty俏眼線與漾眉筆更在日本創下熱銷二千萬支的佳績!

▲Pretty俏眼線與漾眉筆(左)在日本擁有熱銷二千萬支的佳績。右為BiBo晶瞳極細眼線液筆。(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