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水上芭蕾舞者設計的彩妝 打造超防水「桃花妝」


▲全國首席彩妝師Adam示範夏日桃花妝。(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夏天天氣炎熱,走沒幾步就很容易流汗,許多人也喜歡到泳池去玩水消暑,不過,妝容也要跟著防水才行。MAKE UP FOR EVER全國首席彩妝師Adam就推薦,在上底妝時,可以使用「雙用水粉霜」製造出水嫩裸妝感,透過防水效能搭配粉底刷上妝,讓粉底更服貼,而眼影、睫毛膏和唇彩部分,也建議挑選防水的系列,避免妝容碰水後變花。

針對夏日防水的妝容,Adam也示範一款桃花戀愛妝,先用小型精準粉底刷沾取雙用水粉霜塗抹於全臉,再用晶漾防水眼彩霜製造出眼神深邃感,因為質地為霜狀,遇水後不容易掉粉,接下來,使用防水眼線液增強眼神,並於黑眼球上方加寬,讓眼睛變圓,製造出楚楚可憐的神情,最後,唇彩部分透過防水唇彩筆先勾勒出唇形,再用唇蜜增加雙唇的飽滿度。

◄以粉色系為主調的桃花妝,不只顏色自然,也很防水。(圖/記者李薇攝)

彩妝品牌MAKE UP FOR EVER旗下AQUA防水彩妝系列,專為水上芭蕾舞者設計,適合容易出汗的夏天使用。在今年此系列也加入幾款「生力軍」,包括植睫毛煙燻防水睫毛膏、邁阿密超模防水眼線液(全新4色)、防水唇彩筆(全新5色)和狠色防水亮唇蜜(亮檀粉),其中,超光肌活氧水可以在完妝之後使用,內含丙烯聚合物可以在肌膚表層形成防護膜,有定妝效果,並且幫助肌膚保濕。



▲桃花妝示範使用的彩妝品,底妝:雙用水粉霜50ml/售價1700元,晶漾防水眼彩霜6g/售價950元,防水唇彩筆1.2g/售價800元,狠色防水亮唇蜜2.5ml*2/售價950元。(圖/記者李薇攝)


▲邁阿密超模防水眼線液1.7ml/售價900元。(圖/記者李薇攝)


▲防水系列就算噴水之後輕擦,也不容易掉色。(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