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龍蛙兵周胤廷收假遇難 臉書最後留言:想回澎湖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墜機現場。(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家折損棟樑!澎湖空難造成48人死亡、10人受傷,其中有5名軍人,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兩棲連中士周胤廷也搭上這班死亡班機。身為「海龍蛙兵」的周,在鈕承澤的電影《軍中樂園》中當臨時演員,22日才在臉書說「想回澎湖了捏」,未料卻在空難中喪命。

國防部表示,有5名軍人搭上復興航空GE222航次班機,其中3人不幸罹難,包括澎湖憲兵隊隊長中校蔡民華、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機步營一兵楊景翔和周胤廷;海軍馬公後勤支援指揮部上士顏婉茹和中士蔡佩儒則幸運生還。

國防部指出,蔡民華原本返台休假,因麥德姆颱風來襲,依規定「主官」得趕回部隊坐鎮,因此銷假;楊景翔和周胤廷收假返回澎湖。國防部對此感到難過、不捨與哀痛,並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周胤廷10日在臉書分享《軍中樂園》的花絮片段,寫道「阿母...哩兒子紅阿,差不多要來轉演藝界了」(下圖/翻攝臉書);22日在臉書說「颱風耶.....晚上就只能在家關心颱風嚕」,有朋友留言「希望颱風假」,他說「不要啦...想回澎湖了捏」。他23日搭飛機收假卻不幸遇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