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復興澎湖墜機快訊」簡訊 網友以為是詐騙集團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網址看了真的有點恐怖…

▲台灣大哥大傳的空難新聞簡訊,被誤認為詐騙集團。(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烏龍啦!復興航空GE222航次班機23日晚間墜毀澎湖,不幸造成48人罹難、10人輕重傷。有網友投訴,疑有不肖集團趁機大發「災難財」,廣發詐騙簡訊給民眾;但其他網友發現,點開來看只是台灣大哥大「MATCH生活網」的新聞頁面。

重大空難在第一時間傳出後,不少人就接到一封簡訊,內容顯示「【墜機快訊】★復興航空迫降失敗,47人罹難、11受傷…立即前往」,文末更附上「http://goo.gl/1S90TT」的網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大罵詐騙集團沒良心,「這種錢也敢騙」;但隨後有網友指正,這真的是「新聞快訊」,強調並非所有「http://goo.gl/」的網址都是詐騙簡訊;也有人認為,現在詐騙集團這麼猖狂,也難怪大家看到網址就會怕怕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