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勞工後援會成立 連勝文:促進經濟發展是我的強項


▲連勝文出席大台北勞工同心會長交接活動,不過加油旗幟卻在揮舞的時候意外掉了出去。(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第一個由民間自發性組成的挺連勝文後援會在22日成立,大台北勞工同心會在會長交接儀式結束後,立即舉行「挺連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席開約40桌,凍蒜加油聲不絕於耳,連勝文也在上台致辭時提到加薪議題,他強調,創造就業機會才能真正提升薪資,「促進經濟發展是我的強項」。

挺連勝文後援會晚間正式成立,連勝文也到場致意,活動會場擺滿「敬請支持連勝文」的加油旗幟,席開約40桌,凍蒜加油聲沒有停過,連勝文也一桌桌「以水代酒」拜票,不過,連勝文的加油旗幟,中華民國糕餅西點烘焙職業工會理事長劉潤標卻在大力揮舞時,意外飛了出去。

連勝文在也強調,經濟發展是調整薪資最重要的前提,如果景氣好轉,整體企業營收增加,才能改善勞工及受薪階級的薪資現況,連勝文更是有信心地喊出「經濟發展是我的強項」,促進城市產業的發展,並幫助各個企業成長,希望經濟環境改善後,企業界的負責人能夠主動幫勞工加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