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小公主「連詠心」婚紗照曝光 寒舍艾美百萬設歸寧宴

▲▼連詠心歸寧宴。(圖/連戰辦公室提供)

▲連詠心婚紗照。(圖/連戰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小女兒連詠心今年9月於倫敦與英國籍藝術家馬塞爾雷斯柯提茲(Marcel Reyes-Cortez)步入禮堂,本月22日晚間灑百萬於寒舍艾美3樓宴會廳舉辦「歸寧宴」,現場政商雲集。連戰辦公室晚間也提供兩人的婚紗照以及歸寧宴會內的照片,高檔宴會也羨煞不少人。

連詠心與外籍夫婿先前已於英國倫敦完婚,今晚是歸寧宴,席開40桌。連詠心晚間以一襲透明白紗亮相,夫婿則是黑色西裝搭配領結,兩人勾著手幸福洋溢。愛唱歌的連方瑀在新人進場時上台獻唱,迎接新人入場。

▲▼連詠心歸寧宴。(圖/連戰辦公室提供)

晚間6時許受邀賓客陸續抵達,包括總統府前資政趙守博、國民黨前立委黃德福、國民黨前副主席林豐正、內政部前部長廖了以、前副總統蕭萬長夫婦、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夫婦、三三會理事長許勝雄等人,從一樓進入酒店。

前總統馬英九與新北市長朱立倫約在6時30分抵達,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新黨主席郁慕明等人在6時50分左右抵達。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約在6時55分左右抵達,向媒體點頭後直奔會場。藝人小S夫婦則是在7時左右抵達。

▲▼連詠心歸寧宴。(圖/連戰辦公室提供)

連勝文晚間7點40分於寒舍艾美大廳前受訪表示,她覺得妹妹很漂亮,每個婚禮中,最受注目的就是新娘,每個新娘都打扮很漂亮,大家將來結婚一定也是這樣;妹妹今天穿怎樣?連勝文則說,「抱歉我沒研究這麼細,我不是做婚紗這一行的,不太清楚」。

是否有傳授夫妻相處之道給妹妹?連勝文說,「我傳授可能比較...連我自己都在摸索,如果要我傳授妹妹的話,就是說『凡事多忍耐,不要發脾氣』,此外;健康快樂是做一個哥哥,希望妹夫跟妹婿未來的人生,都能夠朝這個方向前進。 

▲▼連詠心歸寧宴。(圖/連戰辦公室提供)

至於國民黨大老馬英九、吳敦義、王金平、朱立倫等人的互動,連勝文說,他參加婚禮都是注意新人,「其他年紀比我大我比較不會多花時間注意,這一點請大家諒解」;父親說他四個子女結婚的結婚,各有歸宿,作為父母親任務已經完成。

至於父母有沒有感動落淚?連勝文則說,在英國倫敦辦婚禮時已經落淚過,今天就不用再落淚,妹妹、妹夫已經回來現在回來台灣幾個月了,現在落淚有點奇怪。

▲▼連詠心歸寧宴。(圖/連戰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