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香港行惹出招待爭議 馮光遠:選後不必回饋嗎?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馮光遠22日至立院呼籲修改《選罷法》。(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據《蘋果日報》22日報導,受邀前往香港演講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疑接受廠商招待,帶老婆蔡依珊與岳父母同住高檔酒店。對此,柯文哲不願批評,只表示「他的行為就他自己去負責」,不過另一位無黨籍參選人馮光遠則砲轟,「選前接受招待,選後不必用納稅人的錢回饋廠商嗎?」

柯文哲、馮光遠22日上午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呼籲朝野立委支持修改《選罷法》,保障無黨籍與小黨參選人具有推派監票員的權利,讓選舉更加公平透明,柯、馮2人並在會後接受媒體訪問。

針對連勝文香港行疑接受廠商招待等爭議,連辦21日解釋,房間是邀請單位訂的;媒體詢問柯文哲的看法,他不願多作著墨,僅表示「算了,不要打口水戰,從自己做起,連的行為就自己去負責。」

不過馮光遠卻強力砲轟,強調連勝文從爸爸、祖父開始,明明就是公務員,「但全台灣的公務員做這麼多年,有幾百億家產嗎?」,他表示,今天一個參選人所有的費用都是從廠商得來,哪天他當選的話,不會用自己的方式回饋廠商嗎?是不是又會用納稅人的稅款呢?

馮光遠還說,加上選戰以來,例如西門町廣告1個月就是80萬元,以及傳說中的競選總部也是免費的,有些參選人從一開始躺著選,就是因為背後有太大的金錢支助及不公平的法律支助,台北市已經有16年權貴子弟掌市政,今天要讓另一個權貴子弟延續下去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