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廣告引發台東農民困擾 長榮董座張國煒親自道歉

▲金城武為長榮航空拍攝的形象廣告。

東森新聞記者吳宜霖/台東報導

長榮航空公司邀請金城武拍廣告「I SEE YOU」,讓台東伯朗大道跟著爆紅,卻也帶來遊客破壞,農民稻作心血遭到踐踏;對此,長榮航空公司董事長張國煒親自到台東,向當地人致歉,也承諾飛機餐會選用池上米回饋農民,甚至不排除再找大帥哥金城武發聲,呼籲觀光客自律。

大帥哥金城武配上綠油油稻田,受到長榮航空公司廣告加持,讓台東伯朗大道成為超夯景點,結果人太多,現在再去一趟,美麗景緻卻變成這模樣──稻田被壓扁成一塊一塊,這些全是觀光客為了搶拍照,遭人為刻意踩踏破壞所留下的痕跡,農民看著大半年的農作心血毀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得知此事,張國煒親自到台東,向農民致歉,「我也不能說這都是大家的不對,所以這次來想要和當地的農民來道歉,因為我們的關係,讓大家那麼困擾。」

▲這棵樹被稱為「金城武樹」。(圖/記者陳姿吟攝)

▲公德心呢?伯朗大道遊客踩稻拍照。

為了表達誠意,他當場和台東縣長簽下合約,承諾未來由台灣出發的航班餐點,將優先採用池上米,並且贊助台東縣政府推出觀光巴士,也持續認養奉茶服務。張國煒表示,「做這個廣告吸引這麼多人來,變得很喧鬧,也造成農民生活上很不寧靜。」

自家廣告加持帶動台東池上觀光發展,連當初要求一定要加入台灣場景的張國煒,都沒想到效果驚人,除了親自呼籲觀光客自律外,也不排除再邀請金城武發聲,但這回是要借用大明星的金口,請大家留給台東人原本優美清幽的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