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P搭柯P 游錫堃拋出台北新北在野「雙P合」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泛綠新北市整合民調27日結果出爐後,確認由民進黨參選人游錫堃出戰現任市長朱立倫,民進黨雙北的在野整合告一段落。拿到參賽權的游錫堃指出,希望獲得整個台聯黨的支持,更提出自己是游P,要跟已經整合成功的台北市長參選人柯P一同合作,改造雙北生活圈,「這樣的整合對2014的選戰有很大的幫助。」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左)、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右)。(圖/游錫堃辦公室提供)

過個「整合民調」的水後,游錫堃重新拿回參賽權,在宣布記者會上笑容滿面地說,強調台聯是非常重要的在野黨,將會儘快拜訪黃昆輝,並借重林志嘉的能力與政見,「希望獲得整個台聯黨的支持。」

泛綠雙北都整合完畢,游錫堃說自己擔任過行政院長,行政院長在英文的名字有個P,因此有人稱他是游P,「雙P合作,台北和新北也是雙北」,打算和柯文哲一同改造雙北生活圈,並認為現在台北和新北都是在野大聯盟,這樣的整合對2014的選戰有很大的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