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倍支持率奪回新北參戰權 游錫堃笑容滿面對決朱立倫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泛綠新北市整合民調27日結果出爐,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以38.7%的支持度,比下台聯參選人林志嘉18.7%,過個「整合民調」的水後,重新拿回參賽權。游錫堃在宣布記者會上笑容滿面,強調台聯是非常重要的在野黨,將會儘快拜訪黃昆輝,並借重林志嘉的能力與政見,「希望獲得整個台聯黨的支持。」

▲泛綠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圖/記者賴于榛攝)

游錫堃、林志嘉共同出席宣布記者會,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蘇嘉全指出,經過民調比對的結果,游錫堃支持率38.7%,林志嘉是18.7%,游錫堃勝出,「游錫堃先生代表在野參與新北市這次市長選舉。」

參與泛綠整合失利,林志嘉有風度地表示,人民決定游錫堃勝出,那他就是全力支持,還說雖然游錫堃前階段看起來比較弱,但是整合後,11月29日游錫堃會是勝利者、當選者。

游錫堃則掩不住笑容地說,心情是感動與感激,誇讚林志嘉是磊落的君子沒有在這次整合中惡意攻訐,更強調台聯是非常重要的在野黨,將會儘快拜訪黃昆輝,並借重林志嘉的能力與政見,「希望獲得整個台聯黨的支持」藉以在這次新北市長選舉過程中,整合整個在野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