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新北再任4年? 林志嘉:反正我會贏

▲台聯秘書長、新北市長參選人林志嘉。(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24日宣布競選連任,台聯新北市長參選人林志嘉表示,由於朱立倫出線,與民進黨參選人游錫堃的在野整合民調,從「互比式」改為「對比式」,也重申如果能夠代表泛綠出線,一定會贏朱立倫10萬票以上。

新北市在野整合22日舉行首場政見發表會,25日為第二場政見座談會,26日進行民調推出在野人選,而外界也不斷猜測朱立倫選擇直攻大位或競選連任,朱立倫24日在臉書上宣布參選,讓國民黨6都戰將就定位。

林志嘉表示,朱立倫參選是「被迫、無奈」,不是真心誠意想要參選新北市長,朱立倫還是最想選總統。林志嘉說,朱立倫用臉書宣布參選,可能一方面是想要淡化議題、一方面是跟年輕人連結,但不論形式,都算是正式宣布參選。

媒體提問「朱立倫承諾會當4年,你相信嗎?」林志嘉自信回應,「不會,因為我會當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