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飛3小時踏上台灣 張志軍:邁出這步足足有65年

記者賴于榛/桃園報導

暨今年2月的南京「王張會」後,陸委會主委王郁琦與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25日在台灣進行「二次王張會」,會前2人分別致詞。張志軍接在王郁琦後指出,訪台之前特地學了閩南語,「我的心是真誠的」,身為首位來台的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更感性地說,從北京飛台灣才3小時,但是邁出這一步足足有65年。
台灣王張會。(圖/記者賴于榛攝)
▲台灣王張會。(圖/記者賴于榛攝)

張志軍一起頭就強調「我的心是真誠的」,也代表國台辦所有同仁的心意,訪台之前特地學了閩南語,在下飛機之後也有說,今年2月接受王郁琦的邀約在適當時後訪台,很高興今天如願以償,再次與王郁琦見面,他也成為第一位來台的國台辦主任。張志軍還感性地說,從北京飛台灣才3小時,但是邁出這一步足足有65年,希望兩岸可以一起克服難題,深化同胞情誼,讓兩岸關係和平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