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廷諾富特飯店外抗議 要求會面張志軍

記者賴映秀/桃園報導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25日抵台,島國前進成員林飛帆、陳為廷在兩岸事務首長會議舉行的諾富特飯店外,高舉「人民舉紅牌」、「先立法再入境」標語,要求與張志軍見面。

林飛帆、陳為廷與10多名島國前進成員,被層層警力隔絕在諾富特一棟外距離,發表反對服貿協議及張志軍來台的言論,並要求與張志軍見面。台聯議員參選人簡聖哲則在張志軍抵達前的3分鐘,遭警方強制抬上警備車,現場指揮官不斷要求「快一點開走」。

張志軍車隊由警車開道,10多輛九人座汽車浩浩蕩蕩到諾富特門口,12點5分在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迎接下,進入諾富特飯店,兩人面對媒體拍攝還握了手,接著在民眾「歡迎張主任」的呼聲中步入電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