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通靈板」出事!美大生遭附身 出現幻覺、失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玩碟仙惹禍!3名美國學生在墨西哥玩通靈板(俗稱碟仙)後,疑似被惡靈佔領,出現失明、失聰和幻覺,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大學生玩碟仙後,疑似被附身。(示意圖/達志影像)

根據《每日郵報》指出,這三人分別是22歲的亞歷山大德拉(Alexandra Huerta)、他的23歲的哥哥賽高(Sergio)及18歲的堂弟法南多(Fernando)。

他們在墨西哥西南部一個村莊的房子裡玩碟仙,不料幾分鐘後,碟仙竟開始不受控制地「咆哮」,賽高和法南多同時出現身體被佔領的跡象,包括失明、失聰和出現幻覺,隨後是三人進入了恍惚狀態。

根據亞歷山大父母指出,他們緊急呼叫了救護人員;醫護人員趕到後,立刻讓3人服用止痛藥、眼藥水等。主治醫生表示,他們有無意識動作,並且反覆無常,還有失明、耳聾、出現幻覺、肌肉筋攣、吞嚥困難的症狀,需要複雜治療。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