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山都是被掃射的人 寧波男遊戲玩過頭出現幻覺失蹤12天

▲▼電玩,遊戲,電動。(圖/取自Pixabay)

▲ 寧波男子疑似玩遊戲產生幻覺離家出走。(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馬叔安/台北報導

浙江寧波一名林姓男子沉迷電腦遊戲,疑似因此出現幻覺,11月中旬突然離家出走。當地官員動員了100多人搜尋,終於在25日在隔了一座山頭的地方尋獲。男子表示,「看到滿山遍野都是被槍掃射的人」,過去十幾天在山上靠吃野柿子、野果子,喝泥漿水維生。

錢江晚報指出,林姓男子今年20歲,是家中的獨生子,父母溺愛,要什麼給什麼,他平時與外界交流不多,經常沉溺在自己的遊戲世界中,離家的前一天晚上(11月12日)心情不錯,還與親戚們喝了幾杯酒,回到家之後就睡了,隔天反常地早起,和父親一起吃了飯後就失蹤了。

當地官員立刻動員搜索,有100多名村民投入找人,在找尋過程中,在山頂搭建鐵塔的施工人員說有見到林姓男子,「他說有人要追殺他」。眾人經過了12天的搜索,終於在24日找到了林男。據指出,發現林男的地方距離村子隔了個山頭,旁邊有一個水庫,村民還給他買了食物,但當時林男並沒有回家的意願,後來經過大家的勸說之後才回去。

堂哥問林姓男子過去十幾天怎麼過來的,「他說就吃了點野柿子、野果子,渴了的話喝點泥漿水。」至於為何要離家出走,林男說,他看到滿山遍野都是被槍掃射的人。據了解,在這個事情發生之前,家人知道他喜歡玩遊戲,但不知道已經沉迷到這麼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