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擅用霸王吸塵器還衝撞加油站長3次 惡駕駛不認有錯

我們想讓你知道…故意開車撞人就是不對。

▲張姓男子駕車連撞加油站站長3次,到案說明。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惡劣駕駛使用霸王吸塵器,還連續3次衝撞加油站站長,警方查出車主身分,車主說開車的不是他,十多天前把車借給張姓友人,張男21日下午到案說明不覺得自己有錯,聲稱當天使用完吸塵器要離開時遭站長阻止,雙方發生爭執,站長挑釁他才失控衝人。警方偵訊後可能依涉及殺人未遂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日上午,一輛銀色轎車開進彰化鹿港彰濱工業區一家加油站,加油站提供自助吸塵區,告示牌上寫得很清楚,「非本公司顧客請勿使用吸塵器,違者斟(酌)收50元」,但駕車男子沒有加油消費,也不付50元,卻擅自使用霸王吸塵器,遭站內的喜憨兒服務員制止進而和站長發生口角,男子倒車後涉嫌連續3次衝撞站長,站長被撞得雙腳騰空飛到加油機旁,員工見狀搬出躺椅追趕並往車子砸過去,男子趁機駕車逃逸。

到底是誰這麼惡劣,使用霸王吸塵器,還連續衝撞加油站站長,警方根據路口監視器以車追人查出車牌並找到32歲陳姓車主,車主解釋開車的不是他,十多天前他把車借給張姓友人,沒想到看到車子出現在電視新聞上,覺得很眼熟,加上警察找上門,才請張男和派出所聯絡。

開車的張姓男子(35歲)下午到案說明,他是一名工人,身穿背心,頂著著鴨舌帽還載口罩遮住半張臉,看到媒體拍攝,拿起傳單遮住頭,一邊小跑步由員警陪同進入派出所,一句話也不肯講,倒是記者問了他一句「你這樣不會太惡劣嗎?」

車主陳姓男子說,朋友沒錢買車,好心借車竟然出大事,「我又不是事主,我只是車主,我車借人,我也會出事。」陳姓車主說,員警一上門就說他開車撞人,他完全不知情,急著澄清,「我工作到一半,警察衝到我家說什麼我撞加油站,什麼我撞加油站?我在工作...,怎麼會撞加油站?」

陳姓車主覺得倒楣,他說車子借友人十多天,卻發生肇事情況,車身受損,引擎蓋還留下2道凹痕,肇事的張姓駕駛沒消費且使用霸王吸塵器有錯在先,卻向員警供稱站長先挑釁,他才會失控開車撞人。

承辦員警表示,「肇事駕駛是說,站長也有跟他挑釁啦!說站長有跟他講說不然你撞我,不然你撞我啊!(記者:站長挑釁他才這樣喔?)對對對!」但實情是否如此不得而知,這名駕駛沒消費擅自使用站內吸塵器,還不理會員工和站長規勸惡意撞人,除了到案釐清事發經過,還必須為自己粗暴行為付出代價。(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