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帶2只打火機被搜出 囂張日籍旅客打傷女安檢員

我們想讓你知道…囂張!

▲「帶兩個打火機違規」,日客丟包大鬧桃機。(圖/監視錄影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日本籍男性旅客在桃園機場轉機時,隨身手提行李被搜出2個打火機違反規定,遭安檢員要求打開檢查時竟動粗襲人,造成黃姓女安檢員右手指挫傷,航警訊後將日男移送法辦。

航空警察局表示,這名日籍旅客20日搭機準備從桃園機場返回東京,手提行李在X光機下被發現夾帶兩個打火機,安檢員基於飛航安全,要求旅客打開皮包檢查,未料日男大發脾氣,不僅出口咒罵,還將皮包擲向安檢員,造成黃姓女安檢員手指挫傷。

這名日籍男子在國境之門囂張動粗,經航警局訊問後(下圖),依傷害、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