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指游錫堃戰力弱 林志嘉:他讓朱立倫一點威脅也沒有

▲台聯秘書長林志嘉19日表示,若他代表泛綠參選新北市,他有自信勝選。(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泛綠新北市長整合確定在6月26日晚間進行民調,台聯新北市長提名人林志嘉19日表示,他對新北市的「專注力」百分之百,不像現任新北市長朱立倫三心二意,再加上他與土地連結的「穿透力」,只要能出任泛綠唯一候選人,絕對有信心大贏10萬票。

林志嘉19日上午在台聯黨中央召開「我一定會贏」記者會,宣布與民進黨最新協調結果。林指出,若朱立倫26日以前表態連任,他與游錫堃將採「對比式民調」,但如果朱遲未公布動向,他與游則將以「互比式民調」決定人選,民調結果會在27日公布。另雙方將各舉辦一場電視政見對話,台聯已決定22日下午2點到3點30分於民視舉行,至於民進黨則尚未決定。

林志嘉表示,本土選民現在有兩個選擇,如果選游錫堃,就是讓上半年狀態繼續下去。媒體追問,何謂「上半年狀態」,林解釋,「游錫堃跑了半年,朱立倫都很輕鬆在選、一點威脅也沒有,如果換成我絕對很有衝撞力!」

林強調,他不隨意開空頭支票,對於朱立倫的人脈與金脈已做足調查,且他既有「專注力」又有「穿透力」,這場戰役若繼續由游錫堃代表,要贏朱立倫「很難」。

至於游錫堃今(19)日打算找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對談雙北願景,對此,林志嘉表示,很多人對自己沒有信心,所以才要一直講「要有信心」,他不會依靠任何人,而是「依靠自己去感染別人」。談到柯文哲,林則說,他和柯本是同根生,希望他要有同理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