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加持有限? 徐弘庭驚險獲提名議員

▲國民黨台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參選人徐弘庭。(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初選10日公布結果,最多人登記參選的大安文山區中,新人徐弘庭、王致雅分別以民調4.9%、3.2%卡進提名行列。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前特助徐弘庭對於民調結果已經非常滿意,並認為自己的民調結果,不能解讀為連的支持度。

徐弘庭說,大安文山區參選人多,新人的表現空間遭到擠壓,對於民調結果已經非常滿意,將繼續尋求選民支持。

自徐弘庭參選以來,外界不斷將他跟連勝文連結,徐弘庭認為,連勝文是所有人的台北市長候選人,不是特定候選人的加持者,而他和連勝文的關係密切,也不需特別透過2人合照表示,但是隨著民調的問卷問題與取樣方式不同,不能單就自己的民調結果解讀為連勝文在該選區的支持度。

王致雅日前改編謝金燕的「姐姐」,推出宣傳短片「叫我姐ㄚ」引起討論,王致雅對於民調結果也還算滿意,強調大安文山區過去對公共議題比較冷漠,才會用比較大的動作吸引選民注意,未來會努力讓選民看見自己的參選信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