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柯整合辯論會痛罵權貴 連勝文屢中槍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2014台北市長在野整合政見發表會,台大醫師柯文哲與民進黨立委姚文智7日進行最後一場電視辯論,並接受5個公民團體提問。不過,姚柯2人申論時,有志一同都砲轟連勝文,柯罵在五星級飯店開生日趴的人不會懂市井小民的外食、食安問題;姚則批連勝文未守諾辭去商業性職位,還擔任大魯閣纖維的董事。

▲2014台北市長在野整合第3次政見發表會,柯文哲(左)姚文智(右)。(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太太蔡依珊,被《新新聞》爆料,在六星級飯店開慶生趴,加重連的「權貴」負擔。柯文哲對此,在申論提到食品安全問題時表示,「在五星級飯店開生日趴(派對)的人不會懂市井小民的外食問題。」結論時,柯文哲向台北市民拉票,呼籲台北市應該要擺脫權貴輪替,否則結果就是官二代、官三代繼續官商勾結、貪污腐敗,

姚文智也同樣在申論時,批評連勝文宣布參選時曾說,要辭去所有商業性職位,但卻還擔任公司經營包括都市計畫的各種開發業務的大魯閣纖維董事,質疑連是說謊、忘了,還是大魯閣需要連勝文扮演門神的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