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翹臀拿AK-47…「墨西哥卡戴珊」傳接管殺手組織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可遠觀而不可......

▲「墨西哥卡戴珊」傳接管販毒集團外圍殺手組織。(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長相與打扮酷似女星金卡戴珊的27歲墨西哥女子菲利克斯,近日疑頂替情人的位置,成為與世界最大販毒集團合作的精英殺手小隊頭目。

菲利克斯(Claudia Ochoa Felix)是喬斯.甘博(Jose Gamboa)的情人,甘博1月落網後,外界紛紛猜測她已接管「Los Antrax」這個殺手組織。►►►看更多墨西哥卡戴珊辣照

該組織與惡名昭彰的墨西哥販毒集團西納羅亞(Sinaloa Cartel)合作,任務就是暴力解決毒品生意上的一切事務,包括暗殺、綁架等勾當,可說無惡不作。

菲利克斯經常在網上PO照,她與崇拜的女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不僅相貌相似,同樣爆乳豐臀的她也經常模仿對方的打扮;這位「墨西哥卡戴珊」擁有強大火力,特別的是,她有一把粉色的AK-47自動步槍。►►►看更多墨西哥卡戴珊辣照

菲利克斯有3個孩子,她曾經PO了一張小兒子躺在床上的照片,兒子身上堆滿鈔票;雖然她否認與殺手組織有關,但據傳她曾逃過一次暗殺,因為殺手將另一名女子當成是她。(新聞來源:紐約每日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