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辣妹委屈喊「我才來10分鐘...」 警搗毒窟霸氣喊:你坐好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士林警分局17日晚間在龍江路一老舊民宅查獲10名男女施用毒品,其中一名短褲辣妹見到員警上門嚇傻,直喊「我才剛來10分鐘而已…」。不過,警員也霸氣回,「誰叫你要來!你進去坐好(接受檢查)!」警方後來也趁兩名藥頭分別外出、開車加油時,在加油站英勇攔車抓人,並在陳姓藥頭身上搜出安非他命11包。

▲▼士林警方破獲一隱身舊民宅的販毒集團。(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士林警方破獲一隱身舊民宅的販毒集團。(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士林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指稱龍江街有一處老舊社區民宅疑似提供未成年市民使用毒品,且有社區集體吸毒的情資。警方立即喬裝前往展開監控埋伏,17日見時機成熟持搜索票上門突擊,果真發現有10名男女在屋內吸食毒品。

▲▼士林警方破獲一隱身舊民宅的販毒集團。(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士林警方破獲一隱身舊民宅的販毒集團,並當街逮藥頭。

警方行動時,還有一名穿著熱褲辣妹疑似上門購毒,也遭列為嫌疑人採尿清查,另外,當幹員入屋時,還有毒蟲嚇得趕緊將毒品棄置屋內。警方監控期間,李姓和陳姓藥頭從屋內離開,員警立刻開車尾隨跟監,並在李姓男子身上查獲安非他命1包。

警方發現陳姓藥頭開車到加油站,正當站內工讀生把油槍插在藥頭車上加油時,見機不可失,立刻把偵防車駛到藥頭車輛前方擋住,便衣刑警一擁而上抓人,順利查獲毛重近11公克的安非他命11包,更發現他細心把毒品藏在口香糖包裝內意圖規避查緝。

士林警方表示,屋內10名男女到案後,僅許姓、張姓民眾坦承吸食及持有毒品等情,其餘雖否認涉吸毒,仍依規定採尿送驗,訊後將他們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士林警偵查隊副隊長陳重仁說明案情。

▲▼士林偵查隊副隊長陳重仁說明案情。(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