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囧!墨國警方派10員解救人質 反被綁匪擄走車子燒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民保母這下漏氣了!當地時間13日,墨西哥州希羅京格市一夥歹徒,計畫綁架行經圖書館的女子,當時碰巧有10名員警在附近巡邏,獲報後雙方展開對峙。但離譜的是,這10名警察竟然不敵歹徒,被擄走長達8個小時;且綁匪在離去前,還順便燒毀了兩輛警車,讓人民保母這下好尷尬。

墨西哥,警察,綁匪,擄人,人質

▲想救人反被擄走,墨西哥警察好尷尬。(圖/CFP)

《阿茲台克消息》電視台報導,當時10名警員接到警報後,前去抓捕歹徒,結果反遭對方綁走,失聯8小時後被墨西哥的武裝部隊找到,10人均無大礙,不過受害的女子仍舊下落不明。出動大批警力竟不敵歹徒還被挾持,在墨國引發批評聲浪,這些警員在行動中是否失職,當地檢查機關已經在調查。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