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年來強姦百女 俄蒙面色魔「性侵成自然」終於落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網恢恢!俄羅斯一名「蒙面色魔」連續犯案,27年來至少性侵近百位婦女。上個月底,這名色魔又趁隙襲擊一名29歲女子但是失敗,還遭被害人扯下面具。3天之後,警方循線將這名色魔逮捕,全案目前仍在調查。

俄羅斯,莫斯科,蒙面色魔,性侵

▲性侵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電影劇照)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變態男子叫做馬卡連科夫(Valery Makarenkov),他的犯案手法非常固定,先在凌晨或深夜騎單車尾隨獨行女子,跟蹤她們到公園或大樓,接著戴上面具開始攻擊。警方表示,色魔會掐住女方的脖子直到對方昏倒,然後再加以性侵,最後奪走財物並逃跑。

馬卡連科夫「性侵成自然」,上個月又再度犯案,所幸被害人奮力抵抗,扯下男方的面具並報警。警方在3天逮捕馬卡連科夫,蒙面色魔的身分因此曝光。在警方追查下,發現嫌犯在1987至2014年間強姦近百名婦女,至少涉及19起性侵案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