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樓下被搶耶!烏龍督導誤打110 12員警1分鐘包圍銀行

東森新聞孫宗榮、馬瑞辰/新竹報導

知名外商銀行的一名洪姓督導,昨天到新竹分行視察,因為他不熟新竹分行的分機系統,本來拿起電話要找分機110的襄理,但沒想到直接接通外線,打到警察局。一聽到對方說「這裡是警察局」,他以為襄理在開玩笑,竟然也跟著回說「樓下發生搶案」。結果警方在1分鐘內趕到現場,12名員警包圍銀行外,才發現是烏龍一場。

蒙面歹徒持槍衝進銀行的畫面經常在電影中出現,27日在新竹也出現一起烏龍搶案。當時一名洪姓銀行督導來到新竹分行巡視,他拿起電話想要打給分機110的襄理,但因為他是來視察,不知道新竹分行的分機設定是直接接通外線,所以當他撥出110的時候,沒有打給分機110,反而是直接打到了警察局勤務指揮中心。

當時員警回答「110你好」,襄理聽到對方講「警察局報案台」,馬上回說「樓下被搶耶」,接獲報案的員警當然不敢大意,馬上回報出動。

新竹市警局副局長張清春指出:「我們立即指派員警處理,派出12人在1分鐘以內火速趕到現場。」趕到現場以後,12名員警和銀行行員大眼瞪小眼,就是沒有看到歹徒,這才發現原來當初洪姓督導的小玩笑真的開大了,被員警帶回派出所作筆錄。

事發後銀行態度相當低調,對於洪姓督導有沒有失職或處分也都不願意透露,只表示銀行的營運一切正常。但當初這名洪姓督導以為自己只是跟襄理開個小玩笑,沒想到竟然弄假成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