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層噴流」北台吹大風 鷹架招牌路樹倒塌

▲北台吹強風,台電大樓附近鷹架倒塌。(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14日各地天氣大致多雲到晴,白天氣溫偏高,台北市、新北市中午突然颳起大風,板橋傳出路樹倒塌、招牌掉落,北市羅斯福路也有鷹架倒塌,所幸無人受傷。天氣職人吳聖宇在臉書指出,這是位於鋒面前方的低空強風區所造成,也就是「低層噴流」(或稱強風現象)。

新北市板橋區11時30分左右,突然颳起大風,造成路樹倒塌、招牌掉落,彷彿颱風入境一樣。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趕緊派遣消防人員前往協助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板橋中正路275巷的路樹高約4層樓高,被風一颳倒向一旁的電線桿,警消、台電及公所人員到場後封鎖道路,管制人車並斷電,並且由區公所人員運走,防止造成傷害。

板橋文化路一段188巷口也發生招牌倒塌掉落意外,附近住戶都跑出來觀看,但招牌倒塌的店家尚未營業,消防員現場找不到屋主,所幸無人傷亡。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台電大樓附近,中午12時許發生鷹架倒塌意外,掉落物占據羅斯福路台北往新店方向紅磚道,所幸無人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