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送禮 插畫風格文具列首選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時序進入5月,緊接而來的畢業及結婚季將掀起一波送禮潮,生活雜貨Afternoon Tea今年與日本當紅藝術家Cato Friend首度合作推出幻彩拼貼系列,運用花卉、動物等主題,以具透明感、層次重疊2大特色演繹新穎的手繪水彩畫風,並結合春天感的繽紛色彩,設計保溫瓶、杯盤餐碗、文具以及沐浴等類別逾40個品項。

▲Cato Friend以畫風華麗且溫和的水彩筆觸為特色,使用壓克力顏料,透過手繪方式創作的幻彩拼貼系列,品項包括保溫瓶、杯盤餐碗、文具以及沐浴等,售價120元~1,580元不等。(圖/記者洪菱鞠攝)

Afternoon Tea表示,與藝術設計家合作推出的拼貼、插畫風格商品,由於呈現出該國家的生活感特色且有話題性,能帶動當期業績成長1~2成,因此在1年平均有20檔的活動中,和藝術設計家合作檔期頻率約佔3分之1;在禮物選擇方面,筆袋、馬克杯、車票夾等是畢業季送禮首選,例如2013年3月份推出愛麗絲系列的文具商品,銷售相較前年同期成長近3成,此外,附有禮盒設計或多入組的商品則因高CP值且高質感,每年銷售成長1成。

Afternoon Tea過去曾與英國Freya和Jenny Bowers、法國Zoe、Miffy兔作者荷蘭Dick Bruna等藝術家合作,今年則是與現今活躍日本設計領域的Cato Friend攜手,以畢業送舊迎新、新人新居送禮及日常生活感謝等3大主題推出「幻彩拼貼系列」。畢業禮部分,以高實用性、價格約1,000元內的文具類商品為主,例如筆袋、識別證夾、保溫瓶等;新人新居送禮採華麗風格及成雙成對概念,特別設計附有禮盒的對杯、餐盤等組合;日常生活部分,則是鎖定500元內、個人使用概念為主沐浴用品。

▲印有Cato Friend所繪製可愛水彩拼貼圖樣的幻彩拼貼餐碗,用色鮮豔豐富,並附有鐵製外盒,禮盒設計相當適合送禮。2入組售價800元。(圖/記者洪菱鞠攝)

▲適合通勤族使用的造型車票夾,附典雅的金鏈,可掛於包包上。售價620元。(圖/記者洪菱鞠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